一只猫猫虫

一个瞎写的古文爱好者

比肩·中【ABO】

我可能以后只有周末能拿到手机,所以赶紧发出来了,全网最拖延症博主就是我了,xxj仓促文笔看个热闹吧各位

ooc
生子预警

“别那么大惊小怪,不就是...”
“罗渽民你也太不厚道了!怀孕了都不第一时间告诉我们的!”黄仁俊一个起身上前刚想赏给这个“小白眼狼”一记锁喉却又突然收了手,自己大侄子还在他肚子里呢,得给人家宝贝儿面子啊。

“我自己也是今天下午才知道的。”
“那你就这么跑出来不怕卡哥逮你吗,你现在可是关系着他黄家的香火。”坐在对面的钟辰乐咬着一次性筷子含含糊糊地说。

“切,他管得还真...”
“娜娜!”说曹操曹操就到,过于响亮的熟悉的低音一传过来就吓了罗渽民一个激灵,但他还是在转头之前恶狠狠地给了钟辰乐一记眼刀。
“你怎么过来了?”
“你身体不舒服怎么就酱跑粗来,也不跟我嗦一森!”
“我没事儿。”虽然罗渽民平时习惯了正面刚,但此时此刻还是心虚地躲闪了目光,黄旭熙跟着他目光偏转的方向看,准确无误地聚焦了桌子上的一打啤酒。
“罗渽民你怀孕了还敢喝酒?!”
“我没喝...没事儿..”
“你是没事,对宝宝有很不好的事!”黄旭熙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睁得更大了,直直地盯着罗渽民,冒着丝丝怒火。
“我说了我没喝!”罗渽民也没有输给他的意思,还给他同样凶巴巴的表情。
“你怀孕了就不应该跑粗来...”
“黄旭熙你烦不烦啊!老子怀老子的孕,关你屁事儿啊!”
“你是我老婆,你肚子里的是我的孩子,你说关不关我的事罗渽民。”
“我....”自知理亏,好面子爱怼人的罗渽民也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反驳。

见气氛不对,黄仁俊急忙冲着黄旭熙眼神示意,赶紧带罗渽民走吧我的亲哥!
接受到信号的黄总一个男友力直冲天灵盖带动身体把低头想着回怼用词的罗渽民打横抱起来转身向自己的车走去。身后剩下的三人整齐划一的举起手机记录下了着偶像剧一般的全过程并发给了自家Alpha。

Jeno_Jam:???
西瓜是善良的水果:!! OMG!!
我有十六个哥哥和一个Omega:*%&?#%#*@... ...

车子平稳的开在路上,罗渽民依旧安静着低着头,心里头的剧情却是丰富至极。
黄旭熙今天不顺着我了,他为了我肚子里这个小犊子都不顺着我了!他以前不这样的,在他心里我不如一个没成型的崽子重要吗!果然Omega在他们Alpha心里就是生育工具,Alpha都是大猪蹄子!黄旭熙根本就是想我给他生孩子而已,他不爱我,一点都不爱我...

越想越伤心,不管理由有多么无理取闹,所有情绪全化成酸楚一股脑全涌了上来,罗渽民委屈得不行,这一委屈肚子里那一位没成型了也开始不乖了。罗渽民只觉得鼻子越来越酸,泪珠也跟断了线似的吧嗒吧嗒往下掉,打在真皮座椅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听着这声音不太寻常,黄旭熙偏过头瞄了一眼坐在副驾驶的罗渽民,一下子慌了,把车子停靠在一边,解开安全带,把身边皱着脸的哭包搂在怀里,不顾怀里人的挣扎强行顺着背。Omega的力气终究是没有Alpha的大,挣扎无果,罗渽民顺势扒开的领口,对准肩颈那一块肉吭哧就是一口,黄旭熙疼的呲牙咧嘴的,赶紧移开罗渽民和自己脖子的距离,就看见始作俑者却是一脸受了气的样子,倒像是被咬出血的是他。

没等黄旭熙开口询问呢,罗渽民先开了口:
“黄旭熙...肚子疼...”
“怎么突然疼起来了!走,去医院!”说着打响了发动机。罗渽民按住了黄旭熙已经握在方向盘上的手摇摇头示意他无碍不用去医院了,却被黄旭熙拒绝了。黄旭熙抽出手揉了揉罗渽民的头毛,立刻驱车赶往医院,开玩笑,这一大一小两个心肝宝贝出了一点问题他可都要随着去了。

到了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确定无碍之后罗渽民就躺在诊室的床上睡了过去。一旁的医生正收拾着东西准备下班休息却被黄旭熙拦下来拉到一边。医生一脸茫然的看着黄旭熙瞪大了两只眼睛,问出了他疑惑已久的问题:

“医森啊,辣个我们家娜娜以前很凶的,现在知道怀wun以后就变得很温柔四为森么啊,会不会是坏四...”
“哈哈哈,不用担心,Omega孕期性格大变是正常的,多陪陪您的Omega吧,有Alpha的陪伴胎儿也会发育的更好。”
“真的吗!太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医生扶额。

扛着人回家休息,想到罗渽民好像因为自己晚饭都没吃好,担心自家Omega饿肚子,黄旭熙决定为自己开发一项新技能——做饭。
当然不可能是什么高难度的佳肴,顶多煮个粥吧。黄旭熙多少还是对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乖巧的给自家亲弟弟打电话在线教学。
“俊俊啊,这个水放多少...森么时候放这个米啊。”
“.....”
“你怎么啦俊俊,你嗦话呀。”
“...哥,你家...没有电饭煲吗...你直接把水和米放进去按个开关儿就行了...”
“嗯,有道理!”

估摸着罗渽民快醒了,正好粥了煲好了,黄旭熙端着粥进了卧室。开门的一瞬间罗渽民正揉着眼坐起来,米粥的香味钻进他的鼻子里勾出了他的口水。寻着香味,他看到了站在门口一脸痴痴的黄旭熙,也勾起嘴角笑得甜。
“嘿嘿,兮兮你怎么知道我饿了!”黄旭熙听到这话立马傻笑着捧着粥到罗渽民身旁坐下,舀了一勺米粥放到自己嘴边轻轻吹凉再喂给罗渽民,细心的好像不是以前的黄旭熙一样。一碗粥很快就吃完了,罗渽民仍不心满意足,咂着嘴讨要第二碗。实在等不及黄旭熙喂食,罗渽民干脆抢过碗自食其力起来。
“好次吧娜娜!”
“嗯嗯好吃...”
“嘿嘿,肯定好次啊!我做的哈哈哈哈哈...”
“兮兮,你做饭这么有天赋,已经咱家掌勺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慌兮兮震惊。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